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_混蛋

吼 真的是超火的啦 我这一件校裙
真的气死啦 总会带给我那么多霉运
开始 口袋破 之后 前面割花 再来又到后面扯到
咳 不只这些 捕了不久 口袋又来 真是的
还有一次 就是弄到生锈的水 直到今天............................
是那个家伙那么缺德啊 用个水彩都会搞到椅子都是水彩碎
而我也真是的 眼睛不知装在哪 尽然没看到 就这样坐了下去
到周会了 站起来 才看到 那死人椅子 全都是水彩碎
气死了啦 当然喽 我的裙子 完蛋了
去死吧你 那么缺德 你是拿椅子来上色啊 无聊过头吗
搞到我的裙子一湖巧克力色的 这裙子真的很容易被人欺负耶
都是近东商的校裙啦 真没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