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_混合

5/11

到了考试的时候了
奇怪噜 这一次的测验我比以前努力的多了 哈哈
复习的备纸一大堆 呵呵
也许我真的超不想退班吧 不过啊 我知道
[有努力就一定不会白费]

13/11

今天可HIGH翻了
校长退休 学校有活动 呵呵
可说没白去呗 节目超多的 致词也很多==|||
唱歌 跳舞 武术 等都有
看着看着 呼喊着 哇 重要关头耶
突然又一架直升机飞过我们全体人的头上 哈哈哈
当然的全部就往上面看了 哈哈哈哈 超HIGH 超爽的
现场可说闹了一整天 音乐量呐 也不错哦^^
之后呐 真没想到 那架直升机竟然停在我们学校的草场上
我有没有眼花啊 哈哈哈 没有拉 是真的 我还拍下来呢 呵呵
节目慢慢结束了 也该回家噜
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