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_mix

19/10

倒数一天噢

20/10

耶~~~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噜 星期二
所以呢必须到学校去 呵呵
OMG!!!不过没关系 我觉得到学校会很开心^^
没办法没选择~ 还是到了学校上课
一进学校看见朋友
哇哇 向我祝福 生日快乐 真的很开心 那当然说谢谢噜 呵呵
好喜欢这感觉哦 嘻嘻^^
哈哈哈 到了到了到了
到了下课时间 没想到他们会这样帮我庆祝 真的真的很开心
之前还不知道什么事 他们全部要给我一个惊喜 哈哈 HAPPY HAPPY
之后就是看到一个她们一起做的蛋糕 chochalate cheese cakes
过后又看到还有一个是从 京都 King's 买的 chochalate cakes
哈哈哈 好笑的是 我们要把蜡烛点燃还真不容易 该死的风 嘻嘻
之后唯有个办法 就是直接拿着打火机 哈哈哈哈哈 好笑 >< 最遗憾的就是我没到电话去 没能拍照 呵呵 不过没关系咯 哇塞 两个蛋糕都好好吃哦
吃完后 买了几瓶水 因为很甜 没水不行啦
不久后 钟声响了 赶快喝完水 上楼
哈哈哈 流行的 把水管转转转转 开!!!!pop!!
就像开香槟的声音 哈哈哈!!
直到放学后 有同学突然说 1_2_3_
然后就开始尝生日歌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害羞
不过到最后 我还是要对你们说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