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_当天

哇 真的很开心耶 今天去了课外活动
首先听完校长他们讲废话之后 就让我们到学校的 laman maluri那里买东西吃
我先买了一个水果拌巧克力 吼 还真好吃
而我有一位朋友就参加了书法比赛 所以我边吃边等他写完
等了十几分钟 忍不住的 又去那买了一碗扎冰
过了不久他出来了 而也有一位今日主持人说
节目快开始了请大家坐下来观赏 而我就拿着扎冰走过去坐在地上
不久 节目开始了 首先是唱歌 要选出 malurians idol
喔吼吼吼 有一位女生长的好好听 所以冠军非他莫属了
接下来就到跳舞的 我的妈呀 跳得好好哦 模仿 MJ
moon walk ...等等的 好精彩啊 真的 high翻了 的 两组名叫 N2O ~N2O2
两组都是好朋友 也来 pk 舞当然不同喽 跳得真好
接下来公布成绩 第一名就是 N20 而第二名就是 N202
太好了 看完后 我有再去买一杯 fruit salad.................

P.S. 好开心呐 说一句 没白去

3 則留言:

  1. 对咯~~
    他们跳舞时观众的尖叫声真的是high翻了~
    n2o2跳得舞超吊的 喀喀
    还好我也有去额 不然真的Miss 了 喀喀

    回覆刪除
  2. 对啦
    miss掉好可惜哦
    幸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