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_тєρραичαкι

呵呵 昨天 今天 都偷懒没去上课了吗
呵 才不是偷懒呢 昨天还有测验 我怎么可能会偷懒呐
是老妈不让我去上课啦 拜托
昨天还考两科 没去考 那不就拿零鸡蛋了
什么嘛 从来没试过耶 那不就最后一名了
咳 真是的 还不是那什么 A型流感 H1N1 害的
要不是这个病毒 老妈需要怕我被感染而不让我去上课吗
到底是哪个家伙啊 一个猪场搞成这样 他到底死了没啊 快气死了啦

到了今天 老妈还是叫我待在家 不过今天还不错啦
老妈说要带我去吃铁板烧 也太出奇了吧
其实是昨天已经说好了 时间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过着
老妈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正等你的那一句话啊
怎么还不说呢 到了5点 老妈站了起来 他该不会...............
||||||||==老妈走进厕所 是要尿尿??洗澡??换衣?
蛤 老妈是去洗澡的哦 我失落的走回客厅
突然老妈叫了我 什么事啦 要说话还是训话啊
不能出来才说才训吗 于是我懒洋洋的走向厕所
妈妈跑了一句话给我 [去换衣 待会我们就去吃铁板烧]
太开心了吧 等到这句话了
虽然不是没吃过 可是是很少和家人去吃这些快餐耶
哈 不多说了 换上衣 老妈好了
不久到了jusco 我吃了一盘 beef teppanyaki 一杯 fresh orange juice
过后在 7 分饱时 又叫了一盘 gyoza 铁板饺子
还不错呐 好吃好吃 最后只知道 好饱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