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_勇气



明天 我有位同学生日 邀请我到他家
就离我家超近的 走去都行
可是我就只是在等妈妈的应许
我也还没开口问老妈 因为我没有勇气
每当问老妈能不能出街 都会给他念 。。。。。
这次也会不例外 每次面对老妈
总是对自己说 只是一句话而已 没什么好怕的
可是 正当要开口时 心跳会瞬间加速 很快 很快
当时 又说不出口了 问了之后的后果
明明就已经心名了 每一次每一次 都一样 该如何???
真的很想 能够出席每一个同学 朋友 所邀请的场合
逛街 生日Party 或是去云顶 游乐场 还是各各的
都希望能够一一出席 就当作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同学聚会
感觉真的很不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