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很想写好好一篇
可是暂时不能~只能短短写出我去哪里哪里><

11/3

大放假了 去找工咯 哪里知道......一个都找不到 因为15岁><
什么鬼><
就做回之前的buffer了...
-?
-?
-?
-?
-?
-?
我都忘记我去哪里玩了><

11/13

小学聚会---
谢谢雅颖举办这个活动啊
去到他家 看到很多样子没有看过的人
吓到 就以为他又叫别人来
可是我再看 其实不是 是他们都变了很多><
很难认得出...
bbq------
然后有一个傻的 顶不顺他咯 到现在都没变!一样白痴!
end-

-?做工
-?
-?

11/20

是炎亚纶的生日~~生日快乐!

11/23

哥哥的生日~~Happy Birthday
还没有去新加坡 算是我出生后第一年没有和他一起庆祝吧><
有伤心咯~~~

12月来了-

我的钱包不都给会不会出血><
第 1 就是有很多朋友生日
第 2 要去新加坡...

12/1

爸爸,裕玲,表格,阿姨的生日- 生日快乐!

爸爸去了马六甲 我也不能和他庆祝><

5点将去jusco meet 人 ,讲做工的东西
然后就去和裕玲庆祝咯 去QQ吃 steamboat 咯
yummy 吃很饱~
Thn 吃了几个小时 又要自己 take taxi bac home ><

回到家 看到爸爸竟然回来了!!
shock ~ 哈哈
tHn 我已经 no money 带他去吃大餐了哦><
so sorry ~~~~

第二天

和爸爸去吃早餐
5点他又去马六甲了 >

12/3

baby ,ye tian 的生日 n Happy Birthday to u 2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