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sg 24/12 christmas eve

昨天我在sembawang住 因为妈咪说他今天有做工
陪不到我们 就想说阿姨他们今天有出去 就叫我们来这里住

今天一早 就到 sun plaza shopping centre 新旺吃
超饱><><
吃完后就去走街了
过后 哥哥就说要来meet 我们
我们就在家等他
他到了之后 大概5,6点 就出门了
我们去marina bay 过
那里真的很美很美!!!!!
像是以蓝色为主
我拍了超多照片!!
接着 慢慢走去桥 夜景很美啊~
除了美之外 我也不懂能说什么了><


ps: 我的确拍了很多照片,不是我post
而是memory card 不见了!!!!!!
所有新加坡拍的照片都没了 超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