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sg 23/12

哥哥camp放假了 Thn今天他就带我去east coast 海边玩
一去到 就先去租脚车 祖了两辆双人脚踏车
哥&他女朋友 我&姐
一开始很不稳 根本不会骑
过后慢慢会了 骑到好爽 哈哈
哥哥带我去兜风 风景很美

过后就去游泳 海浪很大很大
我们也没游很久 之后就要拿脚踏车去还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 我骑着 一边看后面的东西
没有看到前面有一个小孩
反应过来时 我当然快按break
可是也来不及了 还是撞到他的手><
看到他哭 他父母又在旁边 我真的 sibeh gia ><
gor就一直骂我 之后整个人没Mood去了
去放回脚踏车
哥还说要去钓虾0.0
结果就一直逗留到晚上8点
晚上的海边 很凉 很美~~~~





傍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