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不简单

唉~
我终于知道了~世界变了~完全不同~
我开始知道~~原来这世界变得不简单~~

游戏开始了~~
今天我超生气的~我的朋友因为收错干妹~~
所以现在他的干妹妹一直都说他这个那个呢~~
他收错了一个野蛮霸道的干妹~我真得很心疼他~~
那么一个好的女生~尽然可以给一个干妹没这样说~
就在今天~他说了他干妹的事~然后发出了他干妹妹的email-address~
于是我和另一个朋友都想要帮他报仇~~
就去add他了~~我第一句就是~~
很不给面子的称呼了~[oi]得叫他~~
然后就加了我的朋友进来了~~
我是不是很凶~~我才不理列~
我才不理他是女生~~还是只有11岁的小妹妹~~
只要是说到我的好朋友~我可以不顾名誉的做任何事~
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一个只有11岁的小妹妹~
尽然会骂出超粗的粗话~我真得很讨厌~
当然我会偶尔说一些粗话~但是如果那人没说~
我是不会吐出那些脏话~

很糟的是~他尽然还在我面前咒我朋友死~~
太可恶了~我超生气的~骂了他一些~~
好笑的是~我们都假扮男生的调戏他~
他还真的笨到喜欢上我的朋友~~好好笑~喔吼吼吼~~
结果还会一直叫我朋友宝贝什么的~
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

到了不久~~我朋友骗他说他的干姐姐生病了~
难道你想他死吗~~好可恶的~
他尽然突出这种话~[可以这么说]
这什么话啊~~也太没良心~太缺德了吧~
我就冲动的去骂他了~~

好~到之后~我朋友就因为不想再让他这样叫~
也不想再听到他说什么到底爱不爱我的问题~~
就像撇掉他~我就帮他忙咯~~结果~~变到他又爱上我了~
这死花痴~~唉唉唉唉唉~~
可是这不算差啦~~这正是让我帮朋友报仇的机会~
就是让她爱上我~~再到有一天撇掉他~~
伤他够够~~我比比~~就是有仇必报~有恩必还的人~
我决不会心软~这就是我~
我就等着陪她慢慢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