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ssssssingapore..

RM100=S$41.5(双倍)

耶耶耶耶~~

终于到了新加坡~就从woodland搭德士去sembawang~(我阿姨家)
到了阿姨家~就看到一桌满满的食物~
好多好多~原来是阿姨知道我们来~
所以准备了火锅给我们吃~

而我就放下行李~匆匆拿了休闲衣~
冲去厕所洗澡~喔吼吼吼
冲完~我就看到我的侄女侄子~(jeyden)..(rianne)..(joelle)
好可爱呀~我好喜欢他们~jeyden 才1岁多~rianne 2个月~joelle 1个月~
他们都在睡觉~~呵呵~~

之后我们就吃火锅了喽~蛮好吃呀~
吃完不久~我的二表姐就带着他的baby~jeyden..joelle 回家了~
之后就去整理一下衣服~再去看看rianne~

说明::
  • 新加坡的治安蛮好的~
  • 很多德士,巴士~所以我们要出门~都很容易接到~
  • 出门~去shopping ~要回家~
  • shopping 外面就有一大队德士~
  • 很少汽车~因为新加坡买车都很贵~
  • 随意这样新加坡就不会塞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