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第二天








啊~~
一大早就起身了~~不知道呀~
每一次去新加坡~都是很早起身的~
诶~听到rianne的哭声~就去逗她咯~
之后看到大表姐的laptop开着~就和她借来玩~
我开了msn看看朋友有没有上线~
看到有几个姐妹~就和他们说我的状况~吼吼~
当然就一定会去看我的fs和部落格噜~
才上线不久~就要出门了~哈哈~
真得很不错~来到新加坡~一大早就能出门了~
挺不错的嘛~哈~
当然就先去洗澡噜~
换上衣服~就下楼搭德士去eastwoodroad探望外婆和大舅~
不久~到了那里~我望着窗外~飞机!!!
我马上伸手把飞机抓来往嘴里吞~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抓到100只飞机~再许一个愿望~
就像霹雳mit~喔吼吼吼~
真的~我在新加坡eastwood这里~一天可以抓到很多只飞机~
不像在马来西亚~用了多久的时间~才抓到三只~
今天就从三只提到九只了~这里很靠近changi airport~
所以就那么多飞机飞来飞去~喀喀!
很开心~
探望完他们~我们就搭德士去shopping~
SINGAPORE EXPO~
今天第一天开张~哇~到里面~真的好大好大哦~
就在那里和大表姐,二表姐会面~
进到去~我们先去nursing room喂baby-rianne~
喂完~就到里面走了~
首先~一进到去~先看到的是一大堆的鞋子~
再来就到表姐她们去买婴儿用品~和一些baby的衣服~
之后~到了我们这个年龄的地方~
很多衣服~忍不住的~选了一件新币19。90的薄外套~
换来马币就是40多令吉了~
过后又继续看看看~
看着看着~妈妈突然 '诶'的一声~
吓我一跳~妈妈是看着我后面的叫~
我就往我后面看~看看有什么事~
原来是我二舅~我马上跑过去~
二舅对我说~他不认得我~
要不是我妈妈站在这里~他根本不知道是我们~
喔吼吼吼~
毕竟都以三年没见面了~当然噜~
之后我们又再一起走走了一会儿~
就去付账了~只是买了两样东西~
其他的都是表姐她们的~
也因为只有两样~所以只买了新币31令吉罢了~
换上马币就是60多令吉了~
付了账到expo外面吃东西~
餐厅叫 ''马兰拉面''
我吃了一碗炸酱面~和喝了一杯橙汁~
再来叫了一些小吃~吃完~超超超饱的(有那么夸张吗)
之后二舅就在我们回sembawang~

不久不久~到了~一觉醒就到了~喀喀~
下了车~二舅给我新币20令吉~真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还是拿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