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泪~

泪了~~

最近我的眼睛~真得很肿很肿~
都在哭~
前几天妈妈的事~
我都还没完全安抚好自己~
现在又来一件让我痛心的事~

今天~走了~~哥哥去了~
去了新加坡~
一去就是两三年~~
根本等不到嘛~
而今天~也是我拿成绩册的日子~
哥哥说要帮我拿~我真得很开心~
而在我们聊着天的时候~
我说~这是gorgor第二次帮我拿成绩册
真得很开心~因为去年也是他帮我拿的~
而哥哥回了我一句~:
对呀~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心一阵~
哥哥怎么说出这种话来~
当时~眼泪就快飙出来了~
我很伤心听到这一句~
再来~到了学校~
哥哥帮我拿了~
而我早已约好拿了成绩册之后要和朋友去逛街~
拿完了~哥哥就打给爸妈叫他们来我学校载他~
不一会儿~爸妈就到了~
哥哥上了车~我站在车外~
对着哥哥说再见!!!!
那时~我真的哭了~
真的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后悔~
我怎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我不是早就答应过哥哥说~
你去新加坡那天~
就算我有上课~也宁愿不上去送你吗~
为什么今天~我会选择留在学校~
等朋友一起去逛街呢~
哥哥!!!!对不起!!!!我失信了!!!!
!!!!!!!!我失信了!!!!!!!!!

过后再逛街时~
哥哥也打了几次电话给我~
叫我不哭~不要哭的~
可是眼泪还是控制不住的硬要滑出在脸颊~
哥哥也说~要是有谁在学校欺负我~
可以马上打给我~
我会给你我新加坡的电话号码~
然后我会叫我的朋友帮你~
因为啊~我哥哥在我学校也算出名啦~呵呵~
所以我哥哥就算在那里也会尽全力保护我~
我真得非常感动~~~~
多希望我当时~会跟着哥哥去pudu送他~


我真的很后悔做出这样的决定~
可是~已经没办法挽回了~
一切都太迟了~
哥哥已经去了~~!!!

而现在~
我上课哭~吃饭哭~上线哭~洗澡也哭~就连睡前都会哭~~!!
这就当做~是我唯一想起哥哥时~的第一个反应吧.........................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泪~

泪了~~

最近我的眼睛~真得很肿很肿~
都在哭~
前几天妈妈的事~
我都还没完全安抚好自己~
现在又来一件让我痛心的事~

今天~走了~~哥哥去了~
去了新加坡~
一去就是两三年~~
根本等不到嘛~
而今天~也是我拿成绩册的日子~
哥哥说要帮我拿~我真得很开心~
而在我们聊着天的时候~
我说~这是gorgor第二次帮我拿成绩册
真得很开心~因为去年也是他帮我拿的~
而哥哥回了我一句~:
对呀~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心一阵~
哥哥怎么说出这种话来~
当时~眼泪就快飙出来了~
我很伤心听到这一句~
再来~到了学校~
哥哥帮我拿了~
而我早已约好拿了成绩册之后要和朋友去逛街~
拿完了~哥哥就打给爸妈叫他们来我学校载他~
不一会儿~爸妈就到了~
哥哥上了车~我站在车外~
对着哥哥说再见!!!!
那时~我真的哭了~
真的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后悔~
我怎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我不是早就答应过哥哥说~
你去新加坡那天~
就算我有上课~也宁愿不上去送你吗~
为什么今天~我会选择留在学校~
等朋友一起去逛街呢~
哥哥!!!!对不起!!!!我失信了!!!!
!!!!!!!!我失信了!!!!!!!!!

过后再逛街时~
哥哥也打了几次电话给我~
叫我不哭~不要哭的~
可是眼泪还是控制不住的硬要滑出在脸颊~
哥哥也说~要是有谁在学校欺负我~
可以马上打给我~
我会给你我新加坡的电话号码~
然后我会叫我的朋友帮你~
因为啊~我哥哥在我学校也算出名啦~呵呵~
所以我哥哥就算在那里也会尽全力保护我~
我真得非常感动~~~~
多希望我当时~会跟着哥哥去pudu送他~


我真的很后悔做出这样的决定~
可是~已经没办法挽回了~
一切都太迟了~
哥哥已经去了~~!!!

而现在~
我上课哭~吃饭哭~上线哭~洗澡也哭~就连睡前都会哭~~!!
这就当做~是我唯一想起哥哥时~的第一个反应吧.........................

P.S:希望你们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