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第四天



今天~喔吼吼吼~
好好笑哦~真的一天不出门都不行~
就算累~还是会出门~哈哈~
昨天说好要去sun plaza ~看看~看看~有看到一个巧克力色的吗~里面的图案啊~是我喜爱的死亡笔记
那个就是我的了
结果我的大表姐说要带我们去causeway point~
之后我们全部就搭巴士到了那里~
一到那~就看到好多手表~
当然也会买噜~一买就是4个了~好少呀~
过后我们买完就走了(当然走啦~买完还要耗在那干嘛
因为还没吃早餐~所以大表姐说先去吃噜~
所以~我们就到sakae sushi吃寿司~
那里是电脑点菜~我们也点了不少东西~
接着~食物就轮着的送到~
我叫了一盘意大利面~和各种各样的寿司(哎呀~忘了下拍来
真的超多样的~也超级美味的~
吃完后~刷卡~
大概吃了新币一百元吧~那就是马币两百多元了~
之后就跟着大表姐去买婴儿用品~
也就是那些婴儿衣衣咯~喔吼吼吼~
小小件的~好可爱~
刚买完我的二舅就打来了~
说要和我妈妈和阿姨去唱 k~
而之前我在那里看到很多东西要买~
妈妈就一直说~待会才买~
搞到现在~什么都不能买~
就匆匆的走到门口了~有必要那么急吗~
结果因为大表姐还要顾baby~所以他是没有去的~
我们就跟他回sembawang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