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第五天

唉~
一大早就上去beachroad了~
为的就是去那里看我的四舅公噜~
喔吼吼吼~他说我长高了~真的拉~喀喀~
聊了一下~就下去楼下的警察局~
因为妈妈要换IC的地址~
一进去~就看到有个人在那里聊着了~
我们就坐在旁边等咯~
等了蛮久的~真是的~还在聊着~
之后还是不耐烦了~就走了拉~
有没搞错啊~当我们没道吗~
算了~
当然就去探望外婆和大舅了~
去那里~唯一的乐趣就是~~抓飞机~
赶快的~坐在窗边~
抓抓抓~~~
好多哦~~所以啊~就从13只提高到29只(我没吹牛哦)
不久就走了~就去搭巴士要去bedok interchange~
一上巴士~过了几个站~
突然来了两个女生坐在我前面~
虾米!!!!!!怎么两个吻了起来~
仔细看清楚~一个是TB来的~
他们两个感情似乎不是很好噢~
TB要吻她~他都不怎么想给~
真是的~干嘛要吻他们多次~
还在我面前吻~lesbian~~~~
到了嘴对嘴~吻了一会儿就完了~
他女的马上擦自己的嘴~~喔吼吼吼~
我看得一清二楚好不好~
好啦~到了bedok~是去我姨婆家啦~
一下巴士~我们开始计划了一件事~
我们要看看姨婆认不认得我啦~
结果出了这招~
我到了他家门口~就叫了一声~hallo~~~
就开始装做推销员了~我开口问了一句~
'' 请问要买yakult吗 ''
果然出乎我所料~姨婆认不出我~
只是回答了一句~'' 不要,我们没喝的 ''
之后我再叫了一声 ''姨婆 '' ~他才想到是我了~
姨婆叫我倒yogurt来喝~
喝完~觉得有点困~睡了下去~
过不久~醒了~
我的干妈知道我们来~马上买了一大堆食物上来给我们吃~
结果全部人都吃光光了~也包括我~喀喀~
接着~坐坐聊天~时间过真快~到了10点了~
就坐MRT回sembawang了~
也是一样的~到了sun plaza下站~走了一段路到家~
每天都是那样~~~~~~~~~~~~

P.S:..真的是第一次看到lesbian那么开放的在我面前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