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第十天

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啊!!!
还以为就这样要回马来西亚了~
因为大表姐要带我们去游泳~
我的爱爱~喔吼吼吼~
哇~!!这得很开心~
马上的~去收拾衣服~泳衣等等的~
才一下的好不好~收拾好了呀~
然后我们到sunplaza meet二表姐~
到了哪~看到二表姐~再来就看到他的孩子了jayden
好可爱好可爱呀~
接下来我们到sunplaza的foodcourd吃东西~
我叫了一盘炒馃条~
吃着吃着~怎么啊~是我味觉有问题吗~
怎么会是甜的呢~还是老板放太多糖啊~
过后妈妈才说新加坡的是甜的~
噢~原来~好特别哦~
喔吼吼吼~吃完就搭mrt~
sembawang搭到jurong east interchange换车~

再搭到~ chinese garden下车~
下车~从chinese garden走到 swimming complex ~wild wild wed~
慢慢的走近~发现有一样东西怪怪的~
是什么啊!!什么啊~~
怎么!!怎么!没人来啊~
诶!!再走近点~有了有了~
吓死我了~有人来了~
走到门口~看到一个东西是~
wave pool & lazy pool CLOSE!!!!!!!!!
什么!!!!好关不关竟然关两个我最喜欢的~
真是够的!没了这两个~还有什么可以玩啊!
算了!不来都来了~难道要白白浪费搭车钱啊~
进去~吓到我了啦~进门费怎么那么便宜~
小孩子新币0.80!!!!!!大人新币1.50!!!!!
超便宜的~马币都不到5元~
进了门~拍了张照~换泳衣~在拍多一张~纪念纪念嘛~
拍完~出发~完美姿势~跳下水~
有了一会~我慢慢的爬上楼梯~
排队~滑下来~
。。。。。。。。。。。。。。。。。。。。。。。。。

速度怎么那么快啊~两秒就下来了~
真的!!!好恐怖哦!!!!!!
结果在泳池里休息一下~回想刚才的情形~
啊啊啊啊!!!!好可怕啊~
结果看到高高的那个~很想玩~就去租了泳圈~
过后~慢慢的~拿着泳圈一届一届的爬上楼~
轮到我了~哎哟~
怎么搞得~水不够多的~都没喷上来~
只是在里面吹风~真是够的~
因为是最高的~所以滑还蛮久的~
试了最高的~就是中间的~
一样的~~~~~~~~~~~~~~~~
在里面吹风~这次还更糟糕~
里面的风是热的~唉唉唉~
滑了下来~
无意间~~~~~
看到了一班帅哥~真的好帅~哈哈~
上次在mrt里看过一个了~现在又看到一班~
他们全部都很有非主流条件耶~是真的~
过后大表姐说~因为jayden要睡觉了~所以要回了~
我就飞快的再去玩那个滑快快的多两次~
在看一看帅哥咯~呵呵~
拗!!!!!!
在滑最后一次时~撞倒了头~
痛死了~当场晕了起来~当然没晕倒啦~
结果休息一会儿~就要回了~
去洗澡~换衣服~
换完了~走回那条路~到mrt站~
我们又从chinese garden jurong east 换车搭去woodland~
因为大表姐要买东西~
也买了很多吃的~
带回sembawang吃~
吃完~我收拾行李~
收拾收拾着~我睡着了~
不久~被哥哥叫醒~
他说~!!!
他说在电视看到飞轮海啊~
什么!!!!!我马上跳了起来~
飞快的跑出来看~一看~~~
一盆冷水马上从我头上淋了下来~~
。。。。。。。。。。。。。。。。。。。。只有大东。。。。。。。。。。。。。。。。。。。。。。
都没我的炎亚纶~~
是大东来宣传爱宅的啦~
真是的~~~~~

P.S:明天~就在明天~就真正要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