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第六天





又是听到rianne的哭声~被吵醒了~
原来是换尿布~哭成这样~
诶~我有没听错啊
~
要去expo吗~好开心啊~
然后因为rianne一直哭~所以我们的时间就一直托托托咯~
托晚了~到2点才出~去到那里都3点了~
expo真的超级冷~都快结冰了~
买了一件衣一件裤~再走走~
哎哟~买了好多零食~
买了马币120多~
就到expo外面的foodcourd吃东西~
叫了一碗面一杯绿茶~
吃完搭德士回sembawang咯
~都是习
惯了啦~ 回到家~洗澡~
就和哥哥聊天~ 聊聊一下~
哥哥说有一个正版的CD~是说
L的故事~
我马上叫他开给我看~真的超级兴奋的~
可是他没立刻开~因为阿姨叫我们去吃宵夜~
我们吃了一些油炸的食物~
接着阿姨又拿了很多冰淇淋出来给我们吃~ 超多的~
就一边吃一边聊天~
过后我忍不住了~叫哥哥马上去开~
因为我蛮喜欢L和夜神月这两个亲兄弟~
一开~我马上坐在沙发上专心专心的看~
哇~真的好帅哦~ 当然咯~
夜神月都那么帅了~
L也不会差啊~
哎哟喂啊~看到5点~好晚哦~不过值得~

P.S: 明天可能要去东海岸玩哦~好期待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