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第三天



今天~还是一样的~一大早就起身
了~
梳洗后~找rianne了~喀喀~
妈妈叫我去洗澡~ 我换上一件T-shirt和件短裤~
之后就搭巴士980到beachroad~
妈妈要做关于房子的东西~ 做完后~我们又搭巴士去changi探望外公~
changi 这里比外婆那间比较严~ 因为最近暴红的H1N1 A型流感~
以每当去探望外公~ 门口都有一个人在那边~为我们量体温~
要是体温高到39度~就无法进去~
当然的~我都没高到39度~哈~过关~
可以进去了~一进去~我们在汽水机买了几罐汽水~
看到外公很高兴~外公也是认不出我~
聊了一会儿~就走了~
之后我们去吃午餐~
因为妈妈答应了外婆~说今天会去看他~
所以吃完又去eastwoodroad看他们了~ 每次去那里~都会有买吃得给他们吃~
到了那里!一样的~继续抓飞机~
就这样~从9只到13只~
因为时间不多~就抓了几只而以咯~
看完他们~我们就搭MRT回去sembawang~
是mrt站呀 到了sun plaza的mrt站~
我们meet了表姐和阿姨在sun plaza shoppin
g 会面~
没想到~我们找不到他们~
就自己去走走看看咯~ 看到很多东西要买~
妈妈说~等明天我们休息的时候才来买~
因为我们这两天都走到很累~脚也超痛了~ 所以想明天才买~
之后就走回sembawang~ 坐电梯上楼~
怎么知道~他们不在家~没钥匙进门耶~
唉唉唉
我的妈呀~脚都那么痛了~还这个样子~
就只好到楼下的24小时茶餐室等他唉~们回来咯~
久就看到他们走回来了~就一起上楼咯~
一样的~ 我洗了澡~妈呀~
要清火锅~虾米!!!!!
因为前天吃不完~所以今天又要清~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