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第八天



啊~好累啊~真得很不想起身~
可是我还是起来了~
妈妈就带我到楼下吃早餐~
我叫了一盘云吞面和一杯milo冰~
当我一看到云吞面被妈妈端来时~
就闻他浓浓的番茄味~
这什么啊~虾米~原来新加坡的云吞面食用番茄酱捞的~
一口~哇~好好吃哦~真的比马来西亚的好吃~
吃完了~就搭巴士去chaichee我干妈家~
哇~真的很远~从2点去到哪4点了~
进到干妈家~喔吼吼吼~就看到两个小孩~
好可爱呀~一男一女~再来就看到amy姐姐了~
就是我干妈的女儿咯~
那个两岁的小女孩~一下就被我骗来抱了~喀喀~
真的很可爱~
他一下下就很喜欢我了~一直要我陪他玩~喔吼吼~
之后~干妈叫我们去吃东西~
哇~好多样菜哦~也很好吃~
吃完~就去找小女孩~忙着和他拍照~
过了几个小时~就走了~
小妹妹看到我们要走了~他快哭了啦~
结果就先去安慰安慰他~还是离开了~
再来~我们就搭德士去thomson的club唱 k~
我唱了几首~这次~可能是不舒服~
所以唱得蛮烂的~
然后喝果汁~过了一下~~
有一个大人过来~说我们很漂亮那些~
说很希望我们可以在这里读书~
说新加坡很欢迎我们~~说了一大堆~
到了11,12点就回了~好早哦~

P.S:啊哈~好像又可以去causeay point 耶~期待ing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