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第七天



好开心~
昨天五点睡~我今天10点就爬起身了~
因为~真得很开心~东海岸啦~
喀喀~我一大早就先和妈妈去探望外婆和大舅~
再来就是一样的~到了那里~窗~窗在哪~
啊!!坐在那里咯~等飞机呀~今天超多超多的~
从29到49耶~真地抓到20只~原来一天是那么多飞机起飞的~
过了一下就走了~要去东海岸了~耶~~
我们搭德士去那里和表姐她们会面~
就看到了我的侄子侄女~jeyden 好可爱呀~
然后我们就一步一步的走进沙滩~
哇~好美啊~当然不会忘了拍下留恋咯~
接着我们铺下一片布在沙滩上~放下食物~
而表姐夫就去买mc给我们吃~呵呵~
表姐夫一走开~就看到大表姐好像不太舒服~
然后我妈妈还一直拍着他的背后~然后我就看到了
大表姐在呕呀~怎么办呐~
过后~mc 来了~我吃了burger和一些署条~
感觉有点闷~就想去租轮鞋来玩~
妈妈说等哥哥吃好了~就带我们去~
我们就等咯~只好拿起石头在沙滩上写字~
就在我弯下身~正要写的那一刻~
哥哥突然叫住了我~我还以为是要到我去租轮鞋了~
之后我一步一步的走近哥哥~
哥哥就这样对我说~''要回了''''都拜你大表姐所赐''
什么!!!!要回了~~~我都还没完到轮鞋耶~555555555555~
大表姐因为晕车而导致呕吐~所以就这样回了~
虽然没什么开心~但是至少让我能见识到东海岸呀~
过后我们就搭德士去二表姐的家~
过一会儿~到了bedok二表姐的家~
我只是在那和侄子玩~
他笑得很开心~而大表姐就在房里休息和照顾rianne~
而二表姐就在和妈妈他们打麻将~
我就只是一边看电视一边逗侄子喽~
到了9点多~我们就看花样男子~
看到了10点多~大人们打完麻将了~
我们就搭德士回sembawang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