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啊啊啊~!

啊啊啊~
怎么啦~
早上不知怎么搞的~
搞得自己的眼睛红了起来~
之后就去上课了~
上到课时~上了几节课~
我爬在桌子上~不知不觉的~
我的眼泪突然涌到眼线~
在眼线下蠕动着
接下来~就流出来了~
怎么搞的~
眼泪怎么那么不争气~
不准哭~
也许是太想念了~太想念哥哥了

过后~感觉上~
身体发出热热的热气~好难受哦~
赶快赶快的~我叫朋友碰一碰我的额头~
朋友碰了我的额头说~是的~你发烧了~
蛤!!!!!!!!!11
虾米!!!!!!!
该不会是...................H1N1~
怎么可能啊~
想想嘛~~有那么准吗~
想太多了吧~
真的还假的阿~
唉唉唉唉~
之后下课了~

我到第一假公共电话~~~坏了~~
唉!
再去另一架试试看~
好像没坏也~
于是我放了$0.20下去
开始打号码...0163....................
怎么按不到号码了~
我赶快看看下面有没钱~
怎么是$0.10呢~
唉~算了~
我再放那$0.1o下去~
同样的0163.....................
怎么又按不到了~
气死我了~吃掉我的钱~
有够绝的~
之后上课了~
我慢慢地睡着了~
之后睡醒时~
我问问同学还有哪里有公共电话~
喔吼吼吼~
同学说~
在训导主任办公室隔壁~
....................

训~~~~导~~~~主~~~~任~~~~
怎么会在哪里啊
唉~算了
多怕还是得去~
哈哈~
终于打到了
和妈妈通话过后~
不一会儿~妈妈就来了~
妈妈之后带我去诊所检查~
还好~没事啦~
之前都想太多了~
回到家~
很开心呀~
打了通电话给哥哥~
通了几句话~
真的很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