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_怎么了

.................
都几天了 老姐的病还是这样 还没痊愈
而且啊 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啊
身上长出很多红色的斑点 那是什么啊
看上去虽然很恶心 可是我知道老姐很伤心
而我还一直在他面前说好恐怖好恶心那些话
真的伤到他耶 他一进好几次用一种好难形容的眼神看着我了
而现在我就不再说了 他还问过我 我会不会就这样死了
因为这种症状啊 很有可能是患上骨痛热症
所以他很害怕 我说啊 不会啦
骨痛热症是完全没力气起身的耶
你还有站有坐的 没事啦 也有可能使皮肤敏感吧
遇冷时 红色的斑点显得少一点
遇热时 就会长出很多出来
所以啊 我都叫她睡在冷气房休息

唉 今天的收场啊 也不是很愉快
因为啊 在吃宵夜时 有给妈妈骂了一顿

P.S. MJ 希望你在异界 也可以像在人世的时候那么爱笑
****我在这里祝福你 Micheal Jack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