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_开心?倒霉?

吼!!今天下课后就是上体育课了
呵呵 也不知道干嘛的啦 都停雨了 都没上体育课
吼 害我带运动衣来了 气死
之后呢 就下楼到别班上课 在那一班啊 有认识一位很搞笑的朋友
呵呵 我去到那班 就和朋友到最角落的位子坐下
之后 感觉超闷的说 就看看鞋子 鞋带
喀喀 就把鞋子脱了出来(神经耶)放在自己的椅上
脱出鞋带 在从新绑过另款的鞋带 简直就是乱绑一番
之后啊 我的朋友看到我脱鞋子 就说
嘿 我也好想脱鞋子 脱了鞋子把脚垫在椅上坐 比较舒服的耶
过后 那位搞笑的朋友就看到他脱鞋子 而我已经穿上鞋子了
那位朋友就要来玩玩 把我朋友的鞋子拿走 在班上乱喊乱喊的
说什么一个一元的 太搞笑太好笑了吧 在班上乱走乱走 乱说乱说的
大吵大闹的 老师也不理耶 超好玩的 因为体育课啊
我们都是把两班的女生接起来一起教 而男生就接另一边
所以我们也玩得没什么尴尬的
再来我们都在帮他要回鞋子 费了好多好多的力气才把鞋子要回来
可是我朋友却给了他一元
当然的 我们怎么能这样 就说想整回他啊
我们想拔出他的塑胶带 可是他很留意我们耶(怎么抢啊)
可是可是啊 那么多人 不可能得不到吧 还是让我们得到了
我们在班上传来传去的 超high的好不好
接下来 把塑胶到传到我这来 开始和他玩捉捉了
我在一大台的桌子绕来绕去 他也在后面追着我啦
糟了 跑了很久 开始喘了 我赶快把塑胶带绑在自己的头上
之后 就因为喘了 不行了 在这样跑下去 轻微哮喘发作了啦
我就跑去角落头 蹲下来 而那朋友也追来了
他在我身上找来找去的 不会吧 真的没看到我绑在头上啊
再来呢 老师就叫那女生过去他哪 不让他再来后面玩
他也只好一直迎来是看别边之后 偷偷跑来后面
我也快的又蹲在角落头了 可是 我们只要叫一声 CIKGU
他又会被老师叫回前面 那场面超搞笑的好不好
一个小时很快这样过了 体育课也这样过了
我也是是时候回自己的班了 可是还是不想把塑胶带换他
因为还想玩呀 怎么知道我这样是害到自己吧
我不想被他捉到呀 就飞快的想跑出课室 怎么知道.......................
漆嘎 的一声 虾米 !!!!
我的校裙竟然被钉在门口那的铁钉给勾着
我当时还超快的想跑走 怎么知道就这样
校裙被划破了 也太糟糕了吧 怎么办好啦
我就只好和同学借个扣针 把它给扣好 回家才缝好他喽
我太糟糕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