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倒霉耶~

够倒霉的好不好 唉 老姐的病还没好
也不知道什么事啦 病那么久
再来呢 就是 我上课的书本 笔记 通通被早上班的学姐学长给丢了
干嘛啦 干嘛乱丢我的东西呀 得罪了你们吗
原来啊 也不只我一个人被学姐学长们丢掉书本
班上还有几位同学也和我一样 啊啊啊
我们班同学那么辛苦把后面的布告栏给贴满
学长们到底干嘛了 同学们很生气
***************** **************** *****************
最近的事情 真的没比往来的好
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也许是怀恋 也许是老姐的病 也也许是电脑的事
好多好多事开始得那么的突然 连我自己也无法撑着
也只能说 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吧

P.S.我希望你们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