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_返校日

嘿嘿嘿 今天我回了母校 因为母校今天庆祝100年周年纪念
奇怪的事 每一次去哪 老姐都会和我一起去
今天还真有点奇怪 7点我就起身了
我梳洗后 换上一件黑色T-shirt 一件短裤
之后呢 上了爸爸的车 看见老姐 穿得很随便
就觉得怪怪的 之后到了母校 看见老姐没下车
我就说 干嘛还不下车啊 他说 我没说我要去吖
蛤!!!!你没要去 喔吼吼吼
才知道 老姐今天没要去 还是很奇怪吧 怎么不去呢
算了 不理了
走进母校 我那栋留下六年级年的楼
看见 是多么的回味 啊啊啊啊啊 好喜欢这感觉
我看见好多好多的小学生 身穿运动装 在片空地上蹦跑
也有些坐在已塔好的篷下 观看着今天准备的娱乐节目
笑的嘻嘻哈哈的 而我的嘴角 也忍不住的往上扬
接下来 我走上楼 走回我连读两年的教室
想象成当时的场景 想回当时我们在班上的喜悦 在班上玩耍
走进这间教室 我的脑海中浮现着许多许多的回忆
接下来 我看见了我小学同学 很开心 向他聊了几句
就跑下楼去找我的班导了
找了好久好久 找到满头大汗 找到喘
楼梯爬上爬下的 办公室找 礼堂找 游戏地点找
像同学询问 他说老师在游戏地点那 他有看到
我找了好多好多遍 总算在最后一刻 让我给找到班导了
我飞快的走向前 叫了一声 陈老师
班导望向我 对我说了一声 HI 呵呵
老师慢慢的叫出一个名字 “安琪
.....................我顿时捏了把冷汗 班导叫得名 不是我的名 而是..............

我老姐的名啦...............班导啊 我是 安婷
之后对老师说了几句 我向老师说声再见 就走了
因为妈妈得赶去新加坡 而说要等我回来
我就赶紧回去了....................

2 則留言:

  1. 很奇怪吗? 做人有点良心嘛
    老母达令天天一个人在家 我们却在学校上课
    他会闷的阿 当然在周末假期陪陪他咯 有病耶你>-<

    回覆刪除
  2. 我才没病咧~
    倒是你吧 病刚好 喀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