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_真的~

真的真的了 老姐真的换上骨痛热症
真得很担心 唉唉唉

还有呢
就是今天在学校 放学了 竟然给一个印度人推了我一把
小过我的耶 也矮我一个头
竟然这样推我 推了我之后 他还比出他的臭手
比出来指我 还说什么 MOVE LA
会不会英文啊 什么MOVE LA
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说我走得很慢 走那么快干嘛
我和朋友就是这样的呀 一边走一边聊天呀
你要走那么快干什么啊 赶着去投胎啊
屁的 再让我遇到你 小心点吧
死印度人 走着瞧吧你 这得很讨厌这些人
还有好笑的是 我指我的时候 是看上来的
因为啊 他矮过我呀 所以要看上来才可以看到我
糗死了他 喔吼吼吼吼

P.S. 走着瞧吧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