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严重了~

糟了 207我啊的病情恶化了哟
好惨哦 早上醒来时 真的好晕好晕
也根本没力气起床 好玄哦
醒了一两个小时 才有力气起身
真的很严重 下楼时 还使劲的扶助楼架
因为啊 走路起来还会摇来摇去 真的好玄哦
真的很怕倒在那 结果还是顺利的下楼了
梳洗后 马上躺在沙发上 就快晕倒了
吃了药 赶快的那的一大堆冰出来
一些手锦 伏在脸上 额头上 腹部上 紧项
啊啊 好冷哦 快冰死了
伏了好几个小时 才有好转 结果起身 吃点粥
吃粥时 有点想吐的感觉 好辛苦哦
不过 我还是坚强的吃完 不管多么的辛苦 我还是把妈妈煮给我的粥给吃光
过后我开始乱想了 因为实在太烫了
开始害怕说 我会不会就因为温度太高 而导致失明啊
我害怕起来了 因为我不可以失明 不可以耳聋 更不可以哑巴
因为这三个器官 都是要完成我未来梦想的所主要器官
所以我不能失去这些权利
接下来感觉没那么的辛苦时 就跑来打网志了
写这个网志 不是要让你们知道我多辛苦什么的
只是想把我的心情写出来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