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_疯了

喔吼吼吼 今天真的玩疯了 班上都吵闹起来了 呵呵
我啊 给朋友们讨论呐 怎么对付我啊
他们呐 开始都不知怎么的 一直叫我叫我 当我望过去时 却没话说
之后呢 我就要换班去上课了 上了一节课 我回到了班上
就听到有很多人在说 miiko 回来了 miko 回来了
吼!!到底要玩什么啊 不懂耶
之后我才听到啊 说什么有位同学要对我说我爱你的
什么啊 到底在干嘛 别玩我好不好啊
呃!那男的好像是说不敢说 叫另一个男的去和另一个女的说了
他才说 那男的也是那么勇敢地说了 可是要和我说的这男的啊 还是不敢说
又再叫另外一个男的对另一个女的说 他就跪着对我说
什么啦 越玩越疯耶 结果啊 那男的还是对那女生说了
怎么办啊他 喔吼吼吼 可是真的很奇怪耶
大家都知道只是一个娱乐而已呀 我都不在怕 他在怕什么啊
只是个游戏那样罢了嘛 过了不久啊 他还真的来了
我老姐坐我隔壁 老姐也加一份 让位给他跪
还真的跪了下来 老师在耶 到底在干嘛啦
真的很害羞 全班都在看 之后呀 因为快要下课了
就是不能再去那通行证去上厕所了 就有一个同学呀
他就假假去问老师能不能去上厕所呀 其实是要趁机隔着老师的视线
吼!这男的真的跪了下来 大声对我说啦 miko 我爱你 的
好害羞啊 全班的视线都望向我 同学都说我的脸很红了啦
老师也听到的吧 就算看不到 也听到了 那么大声 神经啊
大家还真的玩得很癫 真的疯狂了

P.S. 各位啊 真的是开玩笑的噢 别乱想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