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耶比

喔吼吼吼~~
这一次又开心也有失望哦~

开心~~~~~
喀喀~耶~我又可以去新加坡了~
我每年都会回去一次~
可是很奇怪~是因为爸爸太忙吧~~
所以我已经两三年没回去了~~
这一次又能回去了~~很开心~
后天就是了~~~呵呵~~
虽然不是一个很大的国家~~但是~~
我真得很喜欢那里~喜欢那里比喜欢这里多~
不是讨厌这里的人的意思~~
是喜欢环境~~~别误会呀~~
虽然只是短短一个星期~~但是~~
我有说过~~这一轮~我要玩到够够~~
喔吼吼吼~~但~~也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
我还挺舍不得朋友呢~还有一个人咯~~
虽然~在假期都是没见面了~还不是一样~~
可是去到新加坡~sms很贵啊~~
唯一联络的方法~~msn~~
好喽~开心事就到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