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失望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今天到学校上课~
我提早去了~为了和朋友一起复习考试的东西~~
是数学嘛~~所以比平时复习时间再早了30分钟~
我们都很专心都读了~原本觉得这次的数学测验没问题了~
~~~~~~
上课了喽~就上楼~~老师派了数学考卷(试卷一)~
我打开一看~~欸~不错不错~可以可以~都有读到~
就这样考完了~~~~
之后~下课过后就是数学(试卷二)了~
想想一下~试卷一这样了~~试卷二应该不会很难吧~
我打开~~~~~~~~~~~~~~~~~~~~
开了第题~~第~第~第~一直到第二十题~~~~~~
...........................................................................
什么~~~我真的一题都不会作答啊~~
怎么办啊~~
之后~我真得很伤心很失望了~~~
结果~把一些还能博的都做了~才只有~
其它十五题~我都乱作答一翻了~
我真得很伤心啊~
因为别算华语科的话~就只有数学我才会努力~
其他的我都不会努力去读~我还为了这个数学测验~
熬夜班~复习到很晚~而且早上还很早起来~再读~
去到学校又再读~结果都没用了~
都白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